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宜兴市德胜炉业科技有限公司

传热水泥 导热胶泥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传热水泥 导热胶泥
新闻中心
传热水泥 导热胶泥
发布时间:2010-04-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HXD-D通用型传热水泥
       适用于复杂工艺环境下的伴热系统和短距离的伴热管道。具有较高的导热系数,有较强的粘结强度可抗拉性,不脱落,耐环境及高(低)温老化。
HXD-C1碳钢设备专用型传热水泥
       适用于碳钢伴热设备。具有很高的粘结强度和抗拉性,在导热系数大于13的情况下,可直接牢固的附着在设备表面,无需采用外部支撑措施。
HXD-C2碳钢管道专用传热水泥
       适用于长距离碳钢伴热管道。导热系数高达15
HXD-S1不锈钢设备专用传热水泥
       适用于不锈钢等特殊材料的伴热设备。具有很高的粘结强度和抗拉性。可直接牢固附着设备表面,无需采用外部支撑措施。采用先进的脱氯工艺,解决了不锈钢材料的腐蚀问题。
HXD-S2不锈钢管道专用型传热水泥
        适用于不锈钢等特殊材料的伴热管道。针对长距离,大管径的粘稠物料不锈钢管道的伴热工艺设计。采用先进的脱硫工艺,解决了不锈钢材料的腐蚀问题。具有高达15的导热系数,具有较强的粘结强度和抗拉性,